小安不知道

乱写

fyx/fyfy|沙雕文学 不要在半夜做决定(一)

深度OOC 深夜失智短打

——

不要在半夜做决定。

罗云熙深有体会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罗云熙正在拿他的小号打王者x耀,匹配到一个猪队友吕布,这个队友好像是个小白,只在他身边转圈圈,和向小兵放减速,向空气放大招。


实在看不过去的罗云熙指导了几句并叮嘱他,你只要在塔下呆好就行了。

游戏自然是输了,罗云熙觉得可能是自己手气不太好,准备再排一把。

赢一把我就睡。

手指刚想点匹配,他就接到了一条好友申请,是刚才那个猪队友。

罗云熙点了拒绝,开始下一把匹配,这一把打得还算顺利。他心满意足地看了看自己的战绩,准备睡觉,结果收到了悄悄话轰炸。


“加我一下吧我不会玩这个游戏。”

“你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”

“带带我!”

诸如此类。


罗云熙选择拒绝陌生人消息,关闭游戏,清掉后台,关机睡觉。

过几天就进组了,最近该收拾一下静静心了。他决定这几天不打游戏了。


第二天,他果然没有打游戏,是平静的一天。

第三天,还是没有打游戏,是平静的一天。

第四天,进组了。


折腾了一天的罗云熙熟悉了一下剧组环境,躺倒在床上脑子里回忆着剧本,把自己带入情景。

突然好想打游戏。打一局倒也没什么,就一局。忙了一天的罗云熙想。


王者荣耀,启动!手机里传来熟悉而悦耳的“TIMI”声。这时候听到对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好像是对面房间住的演员来了。

是陈飞宇。

罗云熙叹了口气,准备出门打个招呼,坐在沙发上的助理蹭地一下站起来替他开门,跟在罗云熙身后往陈飞宇的房间走去,罗云熙环顾了一圈,把手机扔到床上。对面的门是开着的,里面热热闹闹的,陈飞宇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帮他安排事务。明明只隔了一个走廊,对面的人来来往往,他却有些看不清里面的样子。

罗云熙敲了敲门,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的陈飞宇抬起了头,看到他站了起来,冲他嘴咧开一个笑,叫他,“罗老师你好。”

“飞宇你太客气了,”罗云熙真心实意地假笑,“叫我哥就行。”

陈飞宇没有应他,只是说这里太乱了,意思是不太适合他们讲话。罗云熙欣然理解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,完全没察觉到陈飞宇还想说点什么的意思,让助理放下一些小零食并客套地让大家早点休息就告辞了。


对面好热闹。

我还是打游戏吧。


今天不适合打游戏。罗云熙看着游戏里熟悉的id一边在公屏里输出,一边又继续围着自己转圈圈。

“不加好友就算了,你为什么拉黑我?”


其他人:好像吃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瓜?

罗云熙:?


队友:明撕暗秀的真吐了 谈恋爱能不能滚?

对面:别骂了别骂了我想吃瓜!


“那你想怎样?”罗云熙在公屏打字。

“加我好友,我要和你说悄悄话。”


队友:?你秀你🐎呢

对面:?你秀你🐎呢


于是游戏结束后两人喜提举报。


罗云熙看着Arthur1st这个id发来的好友申请犹豫了一下,点击了同意。

接着他点开了Arthur1st的战绩,到也没他想象得那么菜。


紧接着,他收到了一条拜师请求。

罗云熙:?


罗云熙立马给他发消息,“我最近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打游戏。”

对面马上回复了,“没事,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好友,什么时候有时间你再喊我。”


罗云熙想了想,还是没加。

“不太方便。”罗云熙回复。

“好吧,”对面有点不情愿,“那把师父先拜上吧。”

罗云熙想了想,同意了,又发了条消息,“我先睡觉了。”立马下了游戏洗漱准备第二天努力投入演戏了。


洗完脸他就后悔了。这一天天的,给自己找什么事。


当你提出一个比较过分的要求时,先提出一个更过分的要求,这样对方就会答应你这个要求。古人诚不欺我。陈飞宇想。

不过他也没想到,今天随便在游戏里搜附近的人,就搜到之前放他鸽子的人了。

DinoLll,怎么看怎么眼熟。怎么也想不起来的他选择百度一下,他就知道。

百度问他,你要找的是不是:钉螺。

陈飞宇:?

他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篇通稿。

他马上又在百度搜:罗云熙 游戏id,第一篇就是那篇说他是游戏大神的通稿。

果然是你!Dinoroy!


缘,妙不可言。


所以后来罗云熙怎么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Arthur1st逮他上线都逮得那么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